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相遇是友的博客

控制不住欲望的人,过不好一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卧室空间配多大的床合适  

2016-03-11 13:42:22|  分类: 极品家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卧室空间配多大的床合适?

根据卧房面积而定10 以下主卧配1.5M双人床,

10-20 之间主卧配1.8M的床,

20 以上主卧配2.0M以上的床。

床的高度一般多少最舒服?

通常略高于就寝者膝盖为宜,亚洲人床高一般在300mm左右,加上床垫大概500-600mm左右。

卧室床头柜多宽多高合适?

视卧室和床的大小而定,1500mm床放500mm左右的床头柜,1800mm床则放600mm以上床头柜,高度一般为450左右为佳,略低于床。

根据不同需求而定儿童房:1.2M*1.8M床

单人房:1.5M*1.9M床,

双人房:1.8M*2.0M床。

卧室里电视机该怎么摆?

一般摆在床的正对面,同时位置要考虑防潮、避免阳光直射等因素,电视尺寸选择37-42寸为宜,同时需要注意观看距离。

吊柜高度一般多高多深?

吊柜下沿离地至少1700mm,柜体的深度不超过300mm。6床头挂画一般挂多高合适?

黄金分割比最佳,挂画下沿离地至少1400mm,挂画以床为基准,离两边床边各300mm左右较好。

衣柜选掩门还是趟门衣柜?

综合卧室空间和个人喜好两方面而定掩门衣柜:使用较方便,可视范围更大,但开门后占位置大,浪费空间。趟门衣柜:节约空间,内部布局需严格设计,可视范围较小,但因其实用性、观性趟门衣柜已是流行大势。

卧室内夜灯如何放置?

选择可调节台灯和筒灯照明,靠近门口走道位置最佳,灯光宜为暖色。
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0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