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相遇是友的博客

控制不住欲望的人,过不好一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感恩的心,因你而深醉  

2014-11-13 11:00:02|  分类: 情感天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
感恩的心,因你而深醉 - 碧海蓝天 - 碧海蓝天
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素材/网络 编辑/蓝天

 

    春天的到来,带来很多的憧憬,也带来很多的梦境。花团似锦,流连花丛,无边无尽的风流景象。人间美景翩跹,人间美丽故事,时光悄然于眉间滑过。

 

    人间美景无数,经过时学会了欣赏,更学会了感恩。一人静守,一人寻找快乐,一人欣赏月光,一人回眸微笑。思念无声,生活清浅。

 

    岁月静好,美景无数。永远记得,曾陪伴的风风雨雨。更多地学会了默然等待,默然守候,或是低眉不语。萦牵一直心中,深深地刻在心中。最美的思念及守候,化成了无言的故事,化成了心底最美的风光。

 

    一程的相伴或是一生的相伴,总会遇到让自己感动的人或事情。生命里的感恩,常触动心弦。那些曾伸手给过的疼,那些相遇相识相离的人,目光里给过的澈透或是疼,深铬心中。所有送我的情意,是我此生的美丽风景。

 

感恩的心,因你而深醉 - 碧海蓝天 - 碧海蓝天

 

    从不敢轻易说出那个“爱”字。因为我知道,我必须默守曾经的承诺。感恩的心,却永远存在。

 

    你是春风,你是四月天,给我最美的春光,给过我最温柔的心绪;你是我窗前的莲,你是湖风给我的清凉,曾给过我最真的感动;你是我窗前的秋月,更是我天边去寻去看的星辰,曾给我最真挚的思念;你是苑里的梅花,你是我踏雪寻梅的心境,暗香浮动,我一人久伫风中,寻诗凝醉。

 

    谢谢你的目光,谢谢你的微笑,谢谢你送我的诗心,谢谢你送我的时光醉美。那些的宠,那些的温和,那些的关怀,那样的呵护,让我低眉感动。

 

    感恩的心,因你而深醉......

 

感恩的心,因你而深醉 - 碧海蓝天 - 碧海蓝天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2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